我市实现质量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进位目标

发布日期:2021-07-29 09:26 来源:质量发展科 作者:李海燕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2020年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质量考核工作结果公布,我市质量工作考核位次较上年度考核前移2个位次,实现进位目标,摆脱后三位落后局面。

面对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质量工作考核连续两年落后的局面,我局作为牵头单位,主动作为,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力争先进位。一是加强成员单位配合力。组织召开市质量发展委员会联席会议,部署落实2020年质量工作考核迎考工作。加强与考核责任单位联系沟通力度,督促考核责任单位一方面吃准弄透考核细则,另一方面加强与省直对口单位的对接。二是提升市场监管迎考力。多次组织召开市局迎考调度会,要求各科室加强与省局相关处室联系,吃透考核精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重点把好材料质量关,及时补缺补差,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三是增强质量考核执行力。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考核督查的通知》,聚焦质量工作考核工作的督导落实,明确全市质量工作考核督查对象、考核督查内容、考核督查方式、考核督查通报等内容,进一步增强考核责任单位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质量考核工作进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