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质量发展委员会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16:34 来源:质量发展科 作者:班元元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4日上午,市质量发展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研究讨论第九届市长质量奖和提名奖企业名单,部署2021年质量工作考核迎考工作。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杨倩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第九届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情况。与会单位一致通过了第九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名单和提名奖名单。下一步,拟获奖名单将向全社会公示7天,公示期内广泛听取意见、接收社会监督。

陆晞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和质量提升行动,全面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全市质量发展明显提升、基础能力明显增强。

陆晞强调,淮南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获奖企业追求卓越绩效的精神,为我市企业树立了质量标杆的典范。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大力推动质量强市建设,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一要树立标杆,以品牌提升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实现省政府质量奖“零”的突破不断努力。二要加强宣传,以平台推介服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激发广大企业争创质量奖的热情,追求和实现卓越绩效,努力提高全市总体质量水平。三要加强攻关,以技术创新撬动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立健全狠抓质量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我市质量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陆晞要求,2021年质量工作考核即将启动,各责任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协调推进此项工作;工作责任要再强化,确保各项迎考材料的及时性、规范性、充分性,真实全面反映我市质量工作状况,展示各部门质量工作亮点;工作措施要再细化,力争考核指标涉及的各项工作内容得以充分印证,确保我市质量工作考核名次跃升新台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