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云生率企业注册局走访招商引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25 15:21 来源:企业登记注册局 作者:王宁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3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云生率企业注册局局长李军及工作人员前往潘集区芦集镇走访招商引资企业安徽攀云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致力于大数据应用科研、生产、销售及教学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由北京中电天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江苏天目航天航空新材料有限公司出资设立,该企业在落户潘集区芦集镇之前,市市场监管局、市生物招商队多次帮助其选址落户,最终落户在潘集区芦集镇,企业目前已立项,正在建设过程中。

 何云生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建设推进情况,倾听了企业的诉求,并对企业以发展高科技产业带动乡镇经济发展的想法和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企业在后续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我局将立足于自身职能,提供相关政策法规咨询以及行政许可审批服务,做到实实在在的为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负责人表示有职能部门的优质高效服务,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将尽快投入生产,带动周边经济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