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省考指标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09:34 来源:综合规划科 作者:陈永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云生主持召开省考指标专题调度会,质量发展科、食品协调科等承担省考指标的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规划科简单介绍了省考指标的进展情况,各相关科室就各自牵头指标的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何云生指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对省考指标落实情况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也在时刻关注指标进展,各相关科室要围绕省考指标工作,精心谋划,力争取得好成绩。一要牵头抓总,坚持统筹推进。第一时间按照省局考核方案,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加大督导力度,将牵头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争取常规工作不丢分,亮点工作多加分。二要落细落实,做到精准发力。找准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制定整改台账,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各个击破,扎实推进。三要优化提升,力争争先进位。积极学习先进地市经验及具体措施,加大与省局相关业务处室的对接力度,打通指标提升工作的堵点痛点,结合我市实际,形成好办法、好举措,力争指标再进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