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17:3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5月6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主持召开市市场监管局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并就《为企优环境营商环境各重点指标季度评议工作方案》《为企优环境企业诉求办理季度评议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及安排部署。

李宝云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各科室、各单位要找到、找准在工作作风、营商环境、推动发展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聚焦目标任务,勇挑重担,实现全局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争先进位。


李宝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把转变作风、提振状态作为提升市场监管工作质量效率、推动全局工作的突破口,在改进作风上来一场彻底的“自我革命”,在执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中抓铁留痕、踏石有印。聚焦优环境,围绕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在严格监管和热情服务上同时发力,努力为各类市场主体创业创新创造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李宝云强调,我们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促发展,紧盯目标任务、狠抓执行落实,围绕核心指标和重点细则,贯彻执行周部署、月调度、双月推进、季度评议等工作机制,切实做到责任到人、方案细化,加强沟通协调力度,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推动工作创新。要在核心工作上统一认识、重点推进,强担当、勇作为、快落实,奋力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