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双月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 14:5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8月4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主持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双月工作调度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韩永生局长在全省“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监管暨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及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并对“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监管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对今年以来的工作、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困难问题、意见建议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市局各分管领导就下阶段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宝云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牢固树立 “一盘棋”的思想,聚焦思想、作风、举措、责任、进位六个方面努力提升,开创全市市场监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宝云要求,一是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反思不足、解决问题,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进取。二是彻底改进工作作风,要树立起马上就干、迎难而上、干就干好的作风,切实强化“争”的意识,焕发“拼”的斗志,拿出“干”的行动。三是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必须围绕指标发力、逐项提升,答好核心工作这张试卷。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对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难题,做到善抓、长抓、敢抓、狠抓,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打造责任型市场监管队伍。

李宝云强调,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必须定下争先进位目标,力争上游,就是要把“省内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转化为具体行动,以目标为指引,高标定位,及时借鉴学习兄弟地市、先进标杆,在“学”中强本领、在“比”中增动力、在“干”中争一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动力,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