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铁塔杯”电梯维保作业人员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1 16:59 来源: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作者:耿宝升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8日-19日,经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由淮南市总工会、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淮南市电梯行业协会承办的“淮南铁塔杯”电梯维保作业人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市20家电梯维保单位的近70余名电梯维保作业人员参加了大赛。

组织开展电梯维保作业人员技能大赛,是贯彻国家“加强技能人才工作,加快技能队伍建设”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淮南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的一次重要宣贯。大赛通过理考试论和现场实操考试,重点对电梯维保工作的各项技术指标、相关政策法规、具体操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考核。

此次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促进我市电梯维保单位强化对技能性人才的任用、选拔和培养,引导电梯维保作业人员注重自身业务能力提升,营造刻苦钻研、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保障我市电梯安全运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