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安全督查组来淮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3 15:43 来源:食品安全协调科 作者:金洁君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1日,由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宋向东带队,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我市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督查。

 

     21日上午,我市召开督查检查汇报会,市政府副市长、市食药安委副主任陆晞代表淮南市委、市政府向省督查组就全市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向督查组做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我市一年来在贯彻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落实省委省政府食品安全重大决策部署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完善监管机制、创新监管手段、提升监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我市下一步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部署做了介绍。

 

     督查组随后对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体局等部分食药安委成员单位以及县区食品安全工作基础资料开展核查,并先后深入我市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粮食收储企业、农业种植、养殖单位及基层监管机构,通过查阅资料、谈话问询等方式,对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对我市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淮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今年的食品安全工作推进力度大,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同时对我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