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到企业登记注册局窗口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16:00 来源:企业登记注册局 作者:焦青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赴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登记注册局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李宝云一行详细了解我局窗口人员基本情况、企业开办流程及时限、市场主体发展数量、商标注册登记等各方面情况,听取了企业登记注册局窗口负责人关于行政审批“四办联动”持续激发市场发展活力的工作汇报,并对我局窗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李宝云指出,窗口是服务企业群众、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大家要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开拓创新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强化服务意识,不断细化“四办联动”、“四云服务”内容,善于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去解决堵点、解点问题,巩固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成效,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感知度和满意度。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