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拟立项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6 16:2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标准化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淮南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管理办法(修订稿)》有关规定,经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初审,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组织专家召开项目答辩会议和现场核查,拟立项4项2020年度淮南市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见附件),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26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王保华

联系电话:2670170

电子邮箱:hnbzhk@163.com

地址:山南新区淮河大道南段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大楼804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

附件:2020年度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拟立项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1

淮南市国精“中国好粮油”标准化示范区

安徽国精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2

淮南市中华绒螯蟹生态养殖标准化示范区

安徽益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3

淮南市凤台县建设日产600吨精粉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凤台县龙泰面粉有限责任公司

4

淮南市食用菌标准化示范区

淮南市厚德萌鑫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