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关于公开征求《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个五年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8 17:27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综合规划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市场监管是政府一项重要职能,是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的重要保障,是保障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未来五年,伴随着“淮河经济带”的建设发展、“合肥都市圈”持续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深度融入,科学谋划全市“十四五”市场监管工作,意义重大。

目前,《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个五年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征集意见和建议时间:2021年9月8日至10月7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zgk2670897@163.com

2.联系电话:0554-2670987   

附件1:淮南市市场监管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意见反馈表.doc

关于公开征求《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个五年发展规划》意见的说明.docx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8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