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1年第25期)

发布日期:2021-09-14 11:1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食药抽检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方便食品类、粮食加工品类、肉制品类、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类、蔬菜制品类、薯类和膨化食品类、调味品类40批次样品。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本次抽检方便食品类、粮食加工品类、肉制品类、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类、蔬菜制品类、薯类和膨化食品类、调味品类共40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0批次。详情见附表。抽样、承检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抽检合格,仅指该企业该批次产品所检项目合格。

市场监管部门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谨慎购买临近保质期的产品。

特此通告。

附件1: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0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