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1年第30期)

发布日期:2021-10-18 10:0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食品药品抽检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在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对食用农产品的抽检。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

本次抽检食用农产品21批次样品,其中合格21批次。抽样、承检机构为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抽检合格,仅指该企业该批次产品所检项目合格。

市场监管部门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谨慎购买临近保质期的产品。

特此通告。

附件1: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0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