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拟评定企业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4 18:2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质量发展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淮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淮府办〔2016〕58号),市质量发展委员会按照“科学、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开展了第九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材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评审和市质量发展委员会联席会议审议,现将拟评定组织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2月1日。如对公示的获奖组织有异议,请于2021年12月1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554-2670187

电子邮箱:zlk0554@126.com

联系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淮河大道与泰康路交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

 

淮南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

第九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

(排名不分先后)

淮南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第九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排名不分先后)

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

淮南市富华服饰有限公司

安徽中志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