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44期)

发布日期:2022-11-10 15:1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酒类、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速冻食品类等5类食品32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1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见附件)。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应及时将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调查中发现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应当将有关信息通报相关职能部门。

现将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谢家集区脆皮油条店销售的散称油条,铝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特此通告。

   

   

附件1: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餐饮食品.xlsx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1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