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奖补兑现的联审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5 15:4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022年11月24日,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年财政支持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2022-2023》(淮府〔202256号)要求,组成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参加的联审小组,对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奖补兑现进行了联审,现将联审意见进行公示。

有关单位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的,或者项目奖补还有遗漏,需要提请补充的,请于七日内(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地址: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2673893),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的诉求和观点,需要补充奖补项目的应当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逾期视为放弃,我局不再受理。

附件:联审意见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24


附件1 知识产权奖补初审意见.pdf
附件2、联审人员签字表决表.pdf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