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知识产权处资产处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09 10:1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市知识产权处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体现在国有资产处置中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保证资产处置收益最大化,经市市场监管局同意,现将我处待处置的资产向社会公开询价招标,特发此公告,请有意向经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与处置

一、此次我处待处理资产共有17件,价值共计99710元,主要是电脑(台式、笔记本)等办公设备(具体清单在报名时提供)。

二、中标原则为:17件资统一打包招标,出价高者中标;

三、招标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14日,逾期不受理。

四、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5日组织有意向竞标的经营者现场查看拟处置固定资产实物并进行竞标。

五、中标人在将钱款交到指定帐户后,完成所有处置资产搬迁。

六、市知识产权处咨询联系电话:6299035、6667971

监督电话:2675830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