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计量测试检定所采购压力变送器检定装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6 17:0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计量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项目概况

 淮南市计量测试检定所采购压力变送器检定装置项目 采购项目的供应商应在 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9月30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DCG-2021-034

项目名称:淮南市计量测试检定所采购压力变送器检定装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3.5万元

最高限价:13.5万元

采购需求:淮南市计量测试检定所采购压力变送器检定装置项目,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服务价格给予6%的扣除、中型企业给予3%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涵盖与本项目采购内容相关的生产商、代理商或经销商;

2).供应商企业信誉要求:(提供网页截图或承诺)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截图或承诺);
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或承诺)。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年09月29日(谈判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淮南市大通区居仁村二区一号楼901

方式:通过电话联系确认后邮件报名(所需报名资料:单位法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9月30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大通区居仁村二区一号楼901(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9月30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大通区居仁村二区一号楼901(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2、供应商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必须手持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否则视其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会提供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

3、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市计量测试检定所

   址:淮南市泰丰大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  

联系方式:0554-36211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大通区大通街道居仁村二区(B区)1栋9层

联系方式:0554-2229660、177554365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永康、田锋

电   话:0554-36211380554-222966017755436530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