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科室学习贯彻落实局党组局长办公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5 14:43 来源:食品安全协调科 作者:徐继龙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8月2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王涛同志召集食品生产、流通、特殊食品及食品安全协调的科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了8月24日召开的局党组会议、局长办公会精神,并对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考察重要讲话、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王雁秋局长对今年食品目标考核工作的要求。

     王涛要求,市局食品监管相关科室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求各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工作纪律,要把机关纪律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任务来抓,进一步完善机关作风纪律建设的各项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求食品相关科室要认真梳理今年食品目标考核指标,对照考核标准,采取有效措施,力争今年在全省取得好的位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