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特殊食品监管处来淮开展特殊食品监管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16:56 来源:特殊食品安全监管科 作者:宗涛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6月28日下午,省局特殊食品监管处副处长肖刚带队来淮开展特殊食品监管情况督查工作,市局党组成员杜文廷陪同督查。

肖刚一行首先来到淮南益益营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督查婴幼儿配方乳粉食品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对该企业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是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生产经营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是否良好、是否持续依法合规组织生产经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是否彻查原因、立行立改、整改到位等情况听取企业汇报,查阅记录材料,然后对照材料进行了现场查看。随后对“大润发”等三家特殊食品经营单位“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的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婴幼儿配方乳粉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牢牢守住婴幼儿配方乳粉食品安全底线。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