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特殊食品处来淮调研特殊食品生产企业“智慧监管”事宜

发布日期:2021-08-20 16:05 来源:特殊食品安全监管科 作者:宗涛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8月19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处副处长肖刚率队来淮调研淮南市特殊食品生产企业“智慧监管”相关事宜,市市场监管局和经开区分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工作。

肖刚首先来到淮南益益营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调研会上通报了近期国家市场总局相关会议精神和关于婴幼儿配方乳粉安全生产监管的新方向。随后,调研组现场观看了益益公司“实时监控”的具体情况,就“智慧监管”系统互联互通情况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并和随行的网络专家一起征求了企业工作人员关于建设“智慧监管”的意见。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调研了基层“智慧监管”的建设情况并和一线特殊食品监管工作人员关于监管网页设计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探索。

肖刚肯定了淮南市局“智慧监管”建设的工作,称为特殊食品生产企业“智慧监管”打好了坚实的基础,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