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16:53 作者:朱雅茹  来源:标准化院 阅读: 字体:[    ]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标准化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领誓人带头引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全体党员认真回顾了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初心使命,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对照入党誓词围绕自已的理想信念、担当作为、能力本领、纪律规矩等方面,进行了一次深刻检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把党的宗旨牢记在心,不断夯实政治忠诚、增强服务本领,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为我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