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驻淮督导组赴谢家集区督导检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7 17:17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单辛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5日上午,省疫情防控驻淮督导组一行赴谢家集区实地督导检查冷链食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谢家集区副区长桂超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郑兵、副局长张海龙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西城大市场、苏果超市、世纪阳光超市,实地查看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冷链食品购买种类和途径、出入库管理、物流信息登记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对谢家集区的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要扎实开展摸排,全面查清冷链食品经营售卖情况,确保精准实施管控。要严格落实冷链食品赋码销售,切实做好冷库进出车辆、货物及人员信息登记,建立台账,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线。二是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针对冬季疫情防控特点,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继续做好重点场所消杀、测温扫码,冷链食品及周边环境、重点人员的监测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下一步,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严格管控冷链、冷储食品安全相关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确保冷链食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