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15:49 来源:执法稽查科 作者:曹明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4月14日上午,淮南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联络员会议,各县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员单位联络员共3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以下简称双打)情况,指出在20年度双打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要注意的事项,各县区、园区双打办、市直双打各成员单位交流了在开展双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分析了2021年双打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安排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相关事项,同时,在会上再次就双打平台的登录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各县区、园区双打办、市直双打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的做好双打相关工作,会上印发了淮南市第一期双打工作简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