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党史知识集中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2 16:5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晶莹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知识和理论方针的了解,检验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8月3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干部职工等共115名人员参加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设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题,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关键会议等内容,重点考查机关干部对党史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全体测试人员认真答题,专心致志,秩序井然,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通过开展测试,帮助干部们重温了党史知识,回顾了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荣历程取得的丰功伟绩,激励大家在日常市场监管工作中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信心、信念、信仰,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磐石般的坚强意志,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及时补足党史学习中的薄弱部分,继续增强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