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5:53 来源:综合规划科 作者:陈永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7月27日,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白林静主持,支部书记王涛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支部委员分工及新的党小组人员划分,传达学习了7月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向“六个不”干部说“不”》,向10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党支部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涛书记以“中国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党课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和事例,讲述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并结合当前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中国精神”,找准难点、痛点、堵点,努力扭转当前困局,全力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中国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灵魂,传承“中国精神”是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发扬“中国精神”,树立正能量,展现新担当,积极推动我局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