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工作半年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9 15:48 来源:离退休工作科 作者:张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7月2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参加了在凤台县召开的全市老干部工作半年总结会。各县(区)委老干部局、9家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情况,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及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市老干部局分管领导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高继强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下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确定“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一个目标”;要聚焦加大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力度和全市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力度的“两个加强”;要抓好全市老干部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展的“七个一”活动、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及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的“三项工作”;要提升“银发先锋、夕阳添彩、舜耕晚情、幸福家园”四个品牌的影响力,实现新飞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市场监管局下半年老干部工作将紧紧围绕市老干部局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着力亮点工作,助力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