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再添一驰名商标

发布日期:2020-06-17 16:55 来源:知识产权科 作者:施申红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文,认定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的第3321780号“文利及图”注册商标为驰名商标,并予以扩大保护。

    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特种氟塑料绝缘(耐高温)特种电线电缆、光电线缆以及各种电组件、光组件等产品的军工配套定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一直从事航空航天线缆的研制生产工作,在国内属于第一批将该类线缆批量化生产的厂家。荣获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卓越绩效奖、苏浙皖赣沪地区质量工作先进企业、安徽民营企业十大创新企业、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安徽省诚信企业、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制造行业十大重点推广品牌等诸多荣誉,在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该企业获得驰名商标,实现了“跨类保护”,是对企业劳动成果的坚定维护,对“蹭名牌”现象的无情打击,对消费者权益的有力保护;同时,驰名商标的认定,也禁止了一些不良商家将该企业商标作为企业字号使用的不正当竞争行为,维护了商标所有人的市场利益和正常的市场秩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