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20年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9 16:01 来源:经开区分局 作者:彭伟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公平竞争是市场经济的基本原则,是市场机制高效运行的重要基础,为进一步贯彻公平竞争审查规定,优化营商环境,近日,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公平竞争审查联席工作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8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各成员单位提出了今后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审查意义,并加强政策研究,切实担当作为;二要聚焦当前现状,主动适应新形势,贯彻落实公平竞争各项规定;三要创新工作思维,积极推进公平竞争自我审查与委托律师事务所等第三方审查相结合,确保审查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为进一步提高经开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水平,会上邀请了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兆新科长就审查主体、审查标准等进行了讲解培训,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将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