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2019年度区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圆满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28 16:44 来源:经开区分局 作者:袁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25日,经开区分局邀请专家组成考核组,对淮南市淮建蔬菜专业合作社、盛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承担的2019年度区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考核评估。

     考核组先后听取了试点单位的企业简介和标准化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标准化相关文件、记录、标准文本等资料,现场抽查了部分工作人员对标准化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情况,并对服务对象满意度进行了调查。重点围绕标准化工作的基本要求、标准体系、标准实施与改进、绩效评估等指标内容,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估。经考核,项目均顺利通过了验收。

     为提升经开区服务业发展水平,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导和辐射带动作用,经开区于2019年新设区级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目前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其中淮南市淮建蔬菜专业合作社、盛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的两个试点项目正在承接申报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