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中心2018年省局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30 09:23 来源:国检中心 作者:姚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21日,受省局委托,市局科技与信息化科组织专家在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0楼会议室,对国检中心承担的省局科技计划项目“液化石油气中非法添加物-二氧化碳和氮气的检测方法研究” (项目编号:2018AHQT16)进行了验收,市局副局长何云生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查阅了项目组提供的验收材料,并经过质询,一致认为,该项目已完成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并希望进一步凝练项目成果,做好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工作。

     该项目采用新型集成技术对含有非法添加物的复杂液化石油气组分进行完全分离、识别和分析,建立了一种可以同时分离液化石油气中二氧化碳和氮气以及烃类组分的检测方法,解决了液化石油气组分检测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液化石油气产品质量监管,为地方市场监管作出更大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