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淮南市标准化创新联盟成员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8 16:2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标准化院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市标准化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标准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在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由淮南市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发起成立淮南市标准化创新联盟。联盟是以标准化创新活动为载体,集聚和整合研究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协会、非政府组织以及企业等各方资源,推动技术、信息、资金和人才等标准化创新要素高效配置与深度融合的创新性服务组织。

联盟将致力于传播标准化理念,推广标准化经验,承担政府委托开展标准化创新理论研究和改革实践;组织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等制修订和标准转化;同时,联盟将开展标准评价、比对等活动,发挥对接国际、对接政府、对接企业的纽带作用,促进标准化服务产业创新发展。

现将联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是依法成立并且致力于标准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均可申请加入联盟。

二、有意加入联盟的单位,请填写《联盟成员单位申请表》(见附件),于11月10日之前,将盖章原件寄送至淮南市标准化研究院。

三、联盟不收取会费。

四、联盟秘书处设在淮南市标准化研究院。

联系人:周博涵  0554-6664190    421681016@qq.com

通讯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淮河大道与泰康路交口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二期

 

附件:联盟成员单位申请表.doc

 

 

2020年10月28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