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营商环境评价市场监管指标排名跃升至全省前列

发布日期:2021-06-02 15:24 来源:信用监管科 作者:孙全亮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省营商办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营商环境评价结果,我市市场监管评价指标排名位居全省前列,其中二级指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进入全省前三。

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启动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发挥牵头作用,克服多种不利因素,多措并举推动市场监管评价指标从去年同期全省排名靠后跃升至全省前列。

一是定期会商督办。市场监管局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作,定期进行会商、督办,共同推进指标提升。二是对标先进地市。认真查摆问题短板,紧盯薄弱环节,积极向先进地市学习经验做法,按时进行整改,及时做到补差补缺。三是做好问卷填报。安排专人做好指标数据收集、指标问卷填报工作,同时指导各相关企业按时完成第三方评价问卷调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