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市场监管创新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召开市场监管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提升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5:23 来源:综合规划科 作者:陈永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统筹推进我市市场监管领域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10月27日,淮南市“开办企业”、“市场监管”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提升工作联席会在市政府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主持会议,淮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晞、副秘书长杨倩出席会议,市发改委、经信局、数据资源局等8家相关责任单位参会。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开办企业”、“市场监管”两项评价指标得分情况及全省排名,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和差距,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参会单位就指标提升作表态发言。

陆晞强调:推进“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对于保持我市经济平稳运行、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最要紧的就是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实现在第四季度把全市“企业开办”指标再提升,彻底扭转“市场监管”指标落后局面。各参会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勇于创新突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我市营商环境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