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11:4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4月11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主持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调度会议。市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宝云传达了省、市一季度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方面的会议精神。各相关科室对标对表,针对各弱项发展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逐项提出提升方案。

李宝云要求,一是做到长期规划和短期措施相结合。针对突出问题,做到及时发现,第一时间予以化解。着力强化指导和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市场主体积极性,打出政策鼓励引导组合拳;二是做到软方法与硬办法相结合。积极争取硬性指标提升,同时做好省、市、县(区)各级工作协调衔接,强化横向部门沟通合作;三是加强重点指标工作调度力度。围绕经济运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重点工作,做到及时调度、梳理问题、补齐短板,以周保月、以月保季,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四是及时做好弱项指标的清单化梳理,提出提升整改意见,围绕具体任务,明确工作方向,强化部门衔接配合,在原有基础上,想方设法实现进展突破和工作提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