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梁庵村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14: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王恒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4月1日上午,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王雁秋率部分局领导班子深入毛集实验区梁庵村,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调研。

  王雁秋听取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梁庵村前一阶段工作。王雁秋要求,要牢牢坚守阵地,摸透情况、用准措施,将工作做实做细,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这两场硬仗,局党组将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尽一切努力帮助群众返工就业、春耕生产,争取将疫情影响减到最低;要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梁庵村及贫困户已全部脱贫的基础上,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不返贫。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将结合梁庵村实际发展情况,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多渠道多方面帮助群众复工复产、务工就业、复学等,确保疫情不影响脱贫;以“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为重点,补短板、找差距,全面落实各项精准扶贫政策,确保脱贫不返贫;着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确保村“两委”有能力有财力办事;确保梁庵村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