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15:37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4月15日下午,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再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大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龙瑞主持,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大通区委、区政府印发《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各项工作要求及近期扶贫暗访督查问题通报,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 

    会议要求,各帮扶联系人要严格按照牛方括书记提出的十条要求认真开展入户帮扶,加强跟踪走访,落实帮扶措施,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求包保责任人要每周入户帮扶一天,对帮扶户情况要有充分了解,及时帮助其解决困难。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