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两名同志荣获“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09 09:07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尹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淮南市委、淮南市市人民政府决定对脱贫攻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市市场监管局杜文廷同志和王恒同志荣获“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市市场监管局脱贫攻坚工作在市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中获得“好”的等次。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以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以精准扶贫,产业扶贫为落脚点,切实提高产业就业扶贫实效。下大力气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深入开展乡风文明行动,积极开展扶志教育活动。以农村“厕所革命”“污水治理”“垃圾处理”“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实施遍访贫困对象活动,局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驻村工作队同村两委班子一道理思路、上项目、兴产业、办实事、抓班子,务实创新,攻坚克难,使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紧紧围绕全市年度脱贫攻坚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和行业优势,用足用活市场监管政策,全力支持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发扬连续作战和持续攻坚的精神,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咬定目标、勇于担当、埋头苦干,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