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专题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0-07-10 08:3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尹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7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脱贫攻坚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处于决战冲刺阶段,市市场监管局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认认真真把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同时朱岗村、利民村、黑土李村、粱庵村4个村驻村工作组,结合贯彻落实市对脱贫攻坚的相关要求,依次汇报了现阶段主要开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四个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为市局争得了荣誉,可喜可贺、可圈可点,同时要求各位党组成员和班子领导认真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围绕脱贫攻坚目标,完成好阶段性帮扶工作,补缺补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