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参与全市扶贫产品展示展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6:2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为切实帮助贫困地区、贫困户特色农产品走入市场,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益,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扶贫办《关于参加全市扶贫产品展示展销活动的通知》安排,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吾悦广场潘集区扶贫产品展销专场,积极参与购买。

    市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利用周六休息时间,纷纷前往吾悦广场参与扶贫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展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种扶贫产品种类繁多,品质优良,人声鼎沸的展位前,围满了选购的人们。面对琳琅满目的扶贫产品,我局党员干部职工根据需要,购买了大米、豆制品、蔬菜、水果、梨膏、米酒等农副产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市消费扶贫工作贡献出了绵薄之力。同志们纷纷表示:扶贫产品物美价廉,消费扶贫利人利己。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