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20-10-23 16:49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尹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市局选派扶贫工作队队长4位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王雁秋指出,局党组历年来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连续选派精锐扎根对口村进行帮扶,广阔农村为机关干部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使他们在群众工作中取得了宝贵经验。各扶贫工作队要以习近平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扶贫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扶贫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质量,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加大开展消费扶贫的力度,以消费扶贫激发内生动力,为村集体创收、农民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现在脱贫攻坚到了最后阶段,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精准扶贫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