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11-02 16:0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自开展精准扶贫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扶贫办、当地镇委镇政府等相关单位的指导帮助下,不断优化帮扶贫困户个性化发展需求。

在推进扶贫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淮南市开展爱心消费扶贫号召,在市局系统发出《市市场监管局消费扶贫倡议书》,发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购买扶贫农产品,并依托线上网络平台及线下消费扶贫,为结对帮扶贫困户和其他帮扶贫困群众架设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促进贫困户增收脱贫致富。

市市场监管局自2019年开展消费扶贫以来,购买扶贫产品总额达到20万余元,其中购买市局定点扶贫村产品1.8万余元,工会通过“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购买扶贫产品4.5万余元,通过“抗疫消费扶贫行动”线下扶贫购买扶贫产品14万余元。除此之外,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前往扶贫产品展销专场,主动参与购买。

开展消费扶贫,极大地解决了贫困户和合作社农产品销售难题,市局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自己的爱心消费行为,给帮扶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