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1 16:5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6月1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赴毛集实验区梁庵社区、凤台县利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市局驻村工作队,市局三级调研员马开珍、四级调研员王全安陪同。


李宝云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目前梁庵社区、利民村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驻村干部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关键时刻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村两委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成绩。


李宝云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把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重要抓手,积极协助村两委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引导村民在产业发展中找准“定位”,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在乡村振兴工作中,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们要不辱使命,进一步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继续为梁庵社区和利民村的发展添砖加瓦。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