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一行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4 15: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带队,深入毛集实验区梁庵社区、凤台县利民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马开珍陪同调研。


王雁秋一行与市局驻梁庵社区、利民村工作队开展了交流座谈,详细听取了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走访了当地贫困家庭,详细了解了目前生产、生活等具体情况及存在困难,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雁秋叮嘱驻村工作队,在平日工作中要注意关心关爱贫困家庭、留守人员的日常生活和生产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当地村民更好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乡村振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精准思路、有力举措、扎实行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