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院路文明创建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15:37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濛、王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联合整治城市治理中的各项“顽疾”,为全年文明创建活动树立良好开端,还群众一个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4月24日上午,田家庵区副区长曹峰带队开展学院路文明创建集中整治行动。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环卫处、舜耕镇、朝阳街道、公园街道等单位共计70余人参与了此次学院路联合整治行动。

     联合行动组从学院路南侧路口开始,向北对原理工大学路段、田寿路路段、学院北路姚家湾路段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一是查看沿街铺面是否“亮照经营”;二是查看路段上的基础设施是否缺损,人行道栏杆是否遭到破坏,有无占道经营情况;三是查看各类车辆是否在划线区域内有序停放,沿街机动车停放区域是否被周边商户占用;四是店面内及门口处是否有各类违法违规小广告,是否存在乱堆杂物影响市容的情况。

     检查过程中,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沿街的每一户商户,就疫情期间经营情况进行了解,对于经营户提出的诸如个体年报申报困难、安康码不知如何下载使用、营业执照在线申报程序不清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联合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后,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尽职尽责,与其他单位加强联合,持之以恒地开展各类文明创建活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提供助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