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稽查支队开展“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16:55 来源:质监稽查支队 作者:尹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城办《关于开展“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20日,质监稽查支队副支队长张宽琦带队前往东苑东区,与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就“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的具体要求进行对接。

    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对东苑东区进行了一次全面摸排,摸排过程中,对照公益宣传、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文明行为四个方面查看小区现阶段存在的诸如电动车乱停乱放、卫生清理不及时、养狗不栓绳等现象。同时将检查出的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填写《小区文明创建问题清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后期质监稽查支队将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协助小区整改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应有的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