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中心开展结对共建 全力推动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0-05-26 14:44 来源:国检中心 作者:张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推进文明创建一体发展,根据市文明办深化和拓展机关单位帮助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要求,开展“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

     5月21日,国家煤化工质检中心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闫玉乐一行来到立新街道新乐社区新建村。与社区负责人就文明创建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建村的基本情况、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希望我中心今后在公益宣传、垃圾分类设施配备、环境整治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双方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双方将按文明办要求,做好“三参与”,配合整改,做好志愿服务,定期进行互动交流,搞好“两协调”,发挥各自优势、优化整合资源,多层面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建立完善结对组织互帮互助机制,帮助指导小区解决难题,共创和谐文明小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