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中心结对共建走进泉山湖社区

发布日期:2020-05-22 16:35 来源:市特检中心 作者:班元元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发挥市特检中心作为省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重要作用,5月20日,中心主任董峰等一行4人走进结对共建社区--泉山湖社区,与社区干部进行了以“特检中心携手泉山湖社区结对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座谈会,进一步深入推动新一轮结对共建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

     座谈会上,中心一行认真听取了社区支部书记王静关于社区基本情况、党建等方面的介绍,对社区克服人员力量紧张困难、找准思路、扎扎实实地推进社区文明创城等各项工作表示赞扬。中心主任董峰表示结对共建旨在通过社区与中心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结合各自职能,开展共建活动。作为社区的结对共建单位,下一步我中心将与社区广泛开展文明劝导、环境整治、入户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作了深入交流,中心一行还参观了社区卫生环境、基础设施等情况,全面排查了小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