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16:49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尹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城办《关于开展“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5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十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小岛新村社区,与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就“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的具体要求进行了现场会谈。


      党员志愿者一方面听取社区工作人员汇报小区的具体情况,一方面按照文件要求,对照公益宣传、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文明行为四个方面,查看了小区内是否存在地面硬化、绿化美化、卫生状况、垃圾分类不达标,是否存在毁绿种菜、饲养家禽、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牛皮癣小广告,是否存在小区内养狗不栓绳、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等情况,同时根据查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填写《小区文明创建问题清单》,并与社区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换了问题整改意见和建议。

     我局对结对共建进小区活动将长期坚持,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好“四对照”、“三参与”、“两协调”等工作,加大对包保小区文明建设力度,实地查访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帮助小区解决具体困难,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