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让党员活动日“动” 起来

发布日期:2020-05-20 16:31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杨骏、杨路遥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5月16日,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携手市中医院,在党员活动日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为工作人员普及健康知识,增强职工对疾病的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


    本次讲座由市中医院王敬祥医师主讲,讲座主要针对长期伏案工作人员如何做好脊柱保健开展知识普及,从中医养生的角度讲述脊柱保健重要性和方法。讲座中,王敬祥医师用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颈椎病、腰椎间盘等病症突出的发病特点、诊断方法和推拿治疗的方法手段及治疗效果,同时着重介绍了预防措施和方法。王敬祥医师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用娴熟的手法操作,向大家详细介绍普通人群如何在日常通过推拿按摩等手段调节身体,传授了一些脊柱保护的小技巧,现场互动频繁,氛围活跃。

    整场讲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党员干部们也在本次党员活动日中“动”了起来。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人民服务。

  • 分享到: